夕阳几远

(ʘдʘ╬)
其实是个🐠厨啦

【黑遍全联盟】职业选手们的QQ空间

无cp友情向

博君一笑,切勿较真

然后就是,卖萌打滚求评论嗷!









0.

职业选手们不知道,在荣耀金字塔的顶端,有一位老人,一直默默地担心着他们的文化水平。从“请君入瓦”到“魏深”,冯宪君主席被气晕了一次又一次,但这位坚韧的老人不肯放弃,为了提高职业选手的文化水平,他依旧默默努力着……

那一天,冯主席突发奇想。

他下达了一项指示,要求职业选手们每月做一篇名著的摘抄,发布在QQ空间里。

冯主席回忆起小时候苦不堪言的摘抄作业,回忆起语文老师们一板一眼的说教,他自信地想,职业选手们的文化水平一定能通过摘抄练习提高的。

一个月很快过去,冯主席信心满满地点开了职业选手们的QQ空间,开始了验收工作。

 

1.

君莫笑:我们活在浩瀚的联盟里,与漫天漂浮的常规赛和季后赛相比,我们是比这些还要渺小的存在。你并不知道千机伞会在什么时候突然改变方向,陷入墨水一般浓稠的黑暗里去。你被死亡之门拖进深渊,你被抛投拉进坟墓,你被猛虎乱舞践踏得体无完肤,你被嘲讽、被挑衅、被闷棍、被抛沙、被上挑。但是我们却总在内心里保留着希望,保留着不甘心放弃跳动的心。我们依然在大大的联盟里小小的努力着。这种不想放弃的心情,它们变成无边亚军里的小小冠军。我们都是小小的冠军。

——《小时代·兴欣时代》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一枪穿云、王不留行、海无量等57人觉得很赞

大漠孤烟:无聊。

百花缭乱:日!叶修我要拉黑你!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有没有想起第四赛季总决赛!!

君莫笑回复夜雨声烦:再给你加一句:你会被命中注定的那棵树伤害到只剩半血。

夜雨声烦:拉黑再见走好不送。

 

2.

生灵灭:你以为我会无足轻重地留在嘉世吗?你以为我是一架没有感情的机器人吗?你以为我贫穷、心脏、输给叶修,我就没有灵魂,没有心吗?你想错了,我和你有一样多的灵魂,一样充实的心。如果联盟赐予雷霆一点美,许多钱,我就要荣耀冠军难以离开雷霆,就像我和我的队员们现在难以离开雷霆一样。我现在不是以联盟要求和团队赛战术的准则和你说话,而是我的心灵同你的心灵讲话……

——《简·联盟什么时候才给雷霆发奖金啊·爱》

 

鸾辂音尘、碎随风、鬼魅才、回云、欲盖弥彰等21人觉得很赞

君莫笑:感受到了一种心疼

索克萨尔:感受到了一种心疼

王不留行:感受到了一种心疼

夜雨声烦:感受到了一种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的、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的、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的,心疼

王不留行回复夜雨声烦:你不是心疼,你是浑身疼

夜雨声烦回复王不留行:…………………………………………………………………………

包子入侵:肖队你不是原来不是机器人啊?

一叶之秋回复包子入侵:他当然不是机器人,他是小事情啊。

 

 

3.

流云:小男子年方二八,正青春被队长削去了头发,我本是少年郎,又不是小和尚,为何腰系黄绦,身穿直裰,见人家小哥哥们洒落,一对对著发胶染黄发,不由得人心急似火……奴把袈裟扯破!

——《霸王别基》

 

王不留行、飞刀剑、独活、海无量、冬虫夏草、防风等11人觉得很赞

夜雨声烦:小卢小卢刘小别那厮又给你发什么了?你千万不要信啊,你知不知道这是他药阴谋摧毁我大蓝雨团结的阴谋啊!你想想隔壁老王那阴险的大小眼和他那阴鸷的面容,你再想想我们队长那和煦而又温柔的笑脸,你好好思考一下你要相信谁。你千万不能因为队长的一次小小的失手而对他产生怨怼,然后生他的气对吧。队长很不容易的,他也是第一次……

流云回复夜雨声烦:可是黄少!大冬天秃着顶,是真的很冷!

 

4.

百花缭乱:没有人在遭受别人责难与训斥时,还能愉快起来,但我却从张新杰生气的怒容中看到比狮子、鳄鱼、巨龙更可怕的动物本性。平时他都将这些本性隐藏着,可一旦找到机会,他就会像那些在草原上温文尔雅的牛,忽然甩动自己的尾巴抽死自己肚子上的牛虻。

——《人间失手机》

 

冷暗雷、夜雨声烦、王不留行、再睡一夏、风城烟雨等42人觉得很赞

 

冷暗雷:噗嗤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在队长召集听广播的时候真的不可以玩手机,哪怕他放的是《佛系少女》也不行。

百花缭乱 回复石不转:老韩放的明明是《123我爱你老公天下第一之佛 系少女学猫叫》!!

石不转 回复 百花缭乱:那也不能玩手机。

君莫笑:生而为冠军,我很抱歉。

百花缭乱 回复 君莫笑:我不是把你拉黑了吗!

 

5.

一叶之秋:“当你想开口批评别人,要记住,世上不是每个人都像你拥有优越的智商。

——《了不起的比尔·盖茨》

唐三打、一枪穿云、索克萨尔、暗无天日、大漠孤烟等66人觉得很赞

无浪:……孙翔你说得很有道理

一枪穿云、唐三打、索克萨尔等65人赞同了此回复

 

6.

夜雨声烦:惩罚恶人是上帝的事,我们应该学会饶恕。

——《pilipalahushishushixu~山庄》

 

索克萨尔、枪淋弹雨、流云、百花缭乱等18人觉得很赞

唐三打:……

暗无天日:……

韶光换:……

气冲云水:……

百花缭乱:惩罚话痨是树的事,我们应该学会看戏。

夜雨声烦回复百花缭乱:我相信人死后是有灵魂的。因为是小黑屋害死你的,所以你尽管来找小黑屋,这样你和叶修就可以在一起了。

 

7.
冯主席手一抖,关掉了网页。

他仿佛看到了说着荣耀技能名的郭敬明,正安抚着怒吼着的简爱,旁边的希斯克利夫鼓着嘴巴,发出各种各样的拟声词。不远处的小豆子又唱错了词,被小石头狠狠地教训着。而大庭叶藏皱着眉头,与懵逼的比尔盖茨一同思考着,自己是怎样来到这个次元混乱的世界的。

冯主席:用你一个月青春,换我一场心脏病发。

冯主席:药!我药呢!

冯主席:切克闹!

评论(2)

热度(130)